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6-29 17:03: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23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统战代表人士、教师代表、学工干部代表等80余人到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将军厅》《英雄厅》《领袖厅》《延安厅》《长征厅》《西柏坡厅》《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劳模厅》《将军印》等展厅。大家认真学习了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做出贡献的爱国将领、革命先烈以及新时代人物形象和事迹。

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记录了当年筚路蓝缕的革命岁月。通过认真观察、感触、聆听,大家真切感受到当年革命环境的艰苦,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染和激励。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洗礼,纷纷表示这种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也更有效果,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