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2021年高中自主招收体育10人美术20 人

2021-06-29 09:57:3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徐海龙



水母网6月29日讯(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徐海龙)根据《烟台十四中2021年高中自主特长生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烟台十四中普通高中自主特长生共计招收30人,其中体育10人,美术20 人,美术特长生招收两个专项:素描和书法。考生任选其一报考。报名时间为7月1日上午7:30—11:00,报名地点: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三楼 336教室,有意报考的考生切勿错过。

据了解,芝罘区2017级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可报考。考生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学习艺术或体育专业的基本素质,身体健康,无影响专业的生理缺陷(无色盲、色弱、失聪等)。凡报考自主特长生招生考试的考生,由学生个人到烟台十四中报名登记。

体育类考生,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等级称号的考生,不限文化分数,不限项目,需要测试获得运动等级的项目。报名时需要携带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等级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其他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要求达到 420 分及以上。

美术类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要求达到500分及以上。

所有考生报名时需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同时提供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同底版)3张。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具体的项目。

7月2上午 7:30 到一楼大厅报到,确认后由考务人员带到考场,8:00正式开考

具体考试内容,请参照:

《烟台十四中2021年高中自主特长生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