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相约二中 成就梦想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2017级毕业典礼

2021-06-22 11:30: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贞 赵志梅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贞 赵志梅)6月17日,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2017级全体师生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即将踏上新的政策。

蔡润圃校长为毕业生致辞,蔡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冀,一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的传承者。二是要做立德立善、勇挑责任、勇敢担当的奋进者。硬核的中国有着硬核的人才。袁隆平曾说,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我们要学习这种有责任、有担当的奋进精神,心怀梦想,向阳而生,接续奋斗让青春结出金黄饱满的穗子。三是要做以书为友、内心丰盈、终身学习的阅读者。百岁翻译界泰斗许渊冲,一辈子与书为友,终身读书始终为了心中的大梦,作为中学生的你们,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更应当重视阅读、热爱阅读,把读书当成每日不可或缺的事情来做。

毕业班教师代表焦甜甜做了精彩发言,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幽默点评:淡定从容的老杨、恩威并济的谢老板、名如其人的甜甜、睿智有爱的芝芝、你笑起来真好看的老潘、“你们虐她千百遍,她待你们如初恋”的洋洋……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初四2班张元恒同学的母亲于英女士代表家长发言,对学校、老师、同学都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祝福二中的未来更加灿烂,同学们的未来也更加辉煌。

毕业生代表唐嘉成同学做了《阔别青葱岁月 昂首大步向前》的发言,唐嘉成同学说毕业只是阶段性的胜利,他与在座的同学们做出了九月再相会,继续在二中开启高中阶段的约定。

播放毕业追忆视频,每一个班级的毕业视频都精彩无比,异彩纷呈,处处诉说着四年珍贵的时光,尤其是四班同学用英语解说的回忆录式光影剪辑,让人印象深刻。

“学海无涯,飞舟最爱迎激浪;书山有路,骏马更须快策鞭。”祝烟台二中初2017级全体毕业生,乘长风破万里浪,凌青云啸九天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