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2021-06-09 21:30: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烟台港城中学青年教师联合会于6月8日,在怀德楼三楼党建室开展了以“书香润心灵,清风溢校园”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交流会上,青年教师就《如何做一个老练的新班主任》一书,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

于怡老师结合班主任前期准备工作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

王明丽老师在读书分享中侧重从培养班干部和班风进行了交流。

于梦莹老师分享了怎样有效沟通以及找准自我定位。

袁永亮校长充分肯定了三位青年教师的读书分享内容,强调我们经历的所有收获都是我们的财富,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情都不会白白付出,学校发展需要青年教师的勇于担当。袁校长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站在学生立场上去思考问题,与学生共情;希望青年教师能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历练。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本次读书交流活动,陶冶了青年教师的思想情操,开拓了青年教师队伍的视野,提升了教师理论和实践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港中青年教师将在阅读中提升修养,拓展人生,愉悦身心,静享幸福。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