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平里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帮扶活动 增强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

2021-06-04 14:08: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生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李生)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近日,莱州市平里店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贫困关爱润人心”主题帮扶活动。

本次“党建引领”主题帮扶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先后立足班子会议、党员会议详细传达市局《2021年“爱心传递”资助育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布置本校贫困帮扶具体举措及分工,鼓励倡导社会性资助的拉拢和参与。要求在职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精心实施,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访贫、问需、济困工作做实,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及家长的心坎里。

活动中,党员教师按照学校党支部的分工,利用课余时机纷纷落实个人“一对一”的帮扶和结对走访的任务,大家分别从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对在校36位贫困生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帮扶。鼓励贫困生家长要克服暂时困难信心,叮嘱贫困生要树立信心、树立目标,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向老师反映,随即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表心意。

本次“党建引领促发展 贫困关爱润人心”主题帮扶活动,不仅为贫困生及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而且在思想上领悟到了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