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山区石明小学生参观莱山区第九小学“跳蚤”市场

2021-06-04 11:42: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茂敬 任赵军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于茂敬 任赵军6月2日,上午9:50,莱山区第九小学的学生在篮球场开设“跳蚤”市场,进行交易买卖。莱山区石明小学一至五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跳蚤市场进行参观学习。

莱山区石明小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仓管跳蚤市场

顶着烈日,莱山区第九小学的学生们,在自己个性化的店前,使劲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瞧一瞧看一看,清仓甩卖,不是真货不要钱……各种吆喝声、呐喊声、讨价还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莱山区第九小学的学生沉浸在喜悦激动的气氛中。

莱山区第九小学个性化的专卖店

莱山区石明小学的学生认真详细的观看莱山区第九小学的跳蚤市场的买卖活动,有的学生有时还停下脚步进行认真观看,甚至有的石明小学生还和莱山区第九小学的“店主”攀谈几句。莱山区石明小学的师生过来参观,莱山区第九小学的学生也是铆足了劲头做“生意”,一部分店主的商品不大的功夫就卖完了。两个学校的孩子们都陶醉在喜悦和激动的气氛中,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两校共处一个院内除了有小小的不方便,更多的是大方便。

莱山区石明小学和莱山区第九小学共创共建,两校师生和谐共处,亲如一家人,谱写了一曲创建典范学校的佳话。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