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毓璜顶小学“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2021-06-01 16:50: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岳子婷



童心向党跟党走 分批入队共成长——毓璜顶小学“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岳子婷)“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6月1日儿童节,毓璜顶小学举行“童心向党跟党走 分批入队共成长” 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我们的队旗高高的飘扬,我们的队歌动听嘹亮!纪学杰校长和学校少先队辅导员、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共同见证他们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在这一庄严时刻,每位少先队员内心都坚定了前进的方向——永远跟党走。仪式上,纪学杰校长还亲自为即将入队的预备队员们颁发了文明章、友爱章、劳动章和进步章,激励他们早日加入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呼号中落下帷幕。

“亲爱的孩子们,2021年,全国实施全童分批入队,‘分批'是为了让我们每一位队员都能够更向往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更珍惜少年先锋队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入队戴上红领巾只是一个瞬间,队员们在努力争章的过程中不断进步,才是真正的收获!才是真正的成长!希望我们每一位队员和预备队员们都能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中成长起来,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以最鲜亮的方式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学杰校长的一席话,温暖了在场每一位毓小娃娃的心。

一声宣誓,掷地有声;一个队礼,无限崇敬;一次仪式,庄严隆重。毓璜顶小学将牢记使命,培养一大批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