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爱心无价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爱心义卖”圆满举行

2021-06-01 11:20: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6月1日讯(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张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瞧一瞧,看一看了”“疯狂大甩卖啦”……5月31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大型义卖活动在同学们的卖力叫卖声中拉开了帷幕。

书、玩具、学习用品、头饰……可谓琳琅满目,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抽奖的、卖艺的、套圈的……花样更是繁多。叫卖声、讨价声不绝于耳,既有坐镇售卖的,也有串场推销兜售的,有收银的,也有记账单的,每一位既是卖家也是买家,既是老板也是销售员,一人分饰多个角色。有成功也有失败,他们在体验中不断的精进。孩子们为公益而“战”展现的热情,如同28度的太阳。

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活跃的身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东西卖出时的兴奋,即使嗓子哑了热情依旧,而买东西的同学也因讨价还价买到心仪的物品而开心不已,“很多孩子买东西不单纯是为了自己,还会想着自己的父母,这是非常值得推崇的。”六年级1班的丛丽老师深有感触地说。

从汗流浃背到嗓子沙哑,六年级2班的于俊正依然在不停地卖力宣传,他表示能够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自己累并快乐着。“这个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他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我成长,我担当不仅仅是口号,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行了证明。”班主任赵菊波对于孩子来说今天的表现非常的满意。

六年级7班的摊位上围满了在挑书的小书迷们,“这些书有孩子们从家拿的,也有我带来的。义卖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孩子们在整个过程中是非常乐意参与的,活动前,家长们都很积极的筹备,主动提供了很多帮助,活动为家校沟通搭建了桥梁。再就是,孩子们抛开日常的拘谨,很卖力地叫卖,对于孩子来能力的提升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班主任孙亚慧老师介绍说。

七年级9班的于小淇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书法,本次活动她现场发挥,途经的师生啧啧声不断,她表示很荣幸能通过自己的爱好和所学为本次义卖活动尽绵薄之力。

“今年孩子们都准备的非常充分,各班的展台布置的也非常用心,而且都特别活跃,来选购的老师们都反馈说’这帮孩子们都太会做生意了‘,他们的整体能力都有提升,这也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团委书记、德育室主任宋新丽作为义卖活动的总策划倍感欣慰。“活动结束后,我们会联系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少工委接洽捐建一间以我们学校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屋,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个圆满的句号。”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