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学校餐厅举行美食节助力高考

2021-05-29 15:22: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为了让高三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烟台三中学校餐厅举行了“营养美食节—享美食8折优惠”活动。

美食节活动

美食节期间午、晚餐,餐厅所有产品均享受8折优惠

为了让高三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学校餐厅举行了“营养美食节—享美食8折优惠”活动。

美食节期间午、晚餐,餐厅所有产品均享受8折优惠,四舍五不入。

开设特色美食窗口,增加韩式烤肉饭、关东煮、香酥麻辣串、馄饨套餐、特色面条、日式海苔芝士饭、薯乐拼盘、汉堡套餐、鸡翅包饭、烤鱼套餐等特色美食产品。

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体会到“家”的味道。

为了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营养均衡和饮食健康,餐厅多举措助力高考。

安全生产 护航高考

5月8日起餐厅开展“安全生产 护航高考”活动,对餐厅菜谱设定、原材料验收、储存、加工生产、销售管理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提升餐厅食品安全管控系数,确保全体师生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零风险。

赠送香蕉

香蕉俗称“智慧果”有益于大脑发育,具有预防神经疲劳,增强免疫力的功效。为了给高三考生补充营养,5月6日—6月5日期间餐厅每工作日为高三全体考生赠送香蕉。

高考营养菜

“补充营养 增强脑力 高考营养菜”:餐厅为同学们研发有利于消除疲劳、补充体力、提高记忆力、补充脑力等系列营养菜品,自5月8日起每天增上1个。每周轮换1次。

——研发营养菜——

周一营养菜:消除疲劳—— 脆炒双菇

周二营养菜:提高记忆力——燕麦香蕉卷

周三营养菜:补脑减压——花生黄豆炖排骨

周四营养菜:脑力风暴——核桃五彩鸡丁

周五营养菜:益智补脑——鸡蛋牛奶羹

周六营养菜:营养双收——五彩牛肉

祝福与鼓励

每一道精致的饭菜都寄托着学校对学子的祝福与鼓励,一张张笑脸是三中学子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他们继续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定不负期待、金榜题名、马到成功、再创佳绩!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