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诗文吟诵活动

2021-04-14 08:15: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盛杰 林华静



水母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盛杰 林华静)为引导港中少年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2日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诗文吟诵活动。袁永亮校长、夏明豪副校长及初一年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传达出诗歌的思想内容,引起共鸣。

夏明豪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做一个爱国、爱校、爱家的怀德少年。

团委张陆露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最美声线奖”。

夏明豪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最佳舞台风采奖”。

袁永亮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最佳红色朗诵奖”。

涓涓流水,润泽心灵。本次诗歌吟诵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红色诗词的美妙,对同学们的口语交际以及情感表达都有很大的帮助。港中学子将高扬智慧的风帆,展现灯明塔屹怀德致远的港中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美丽的港中校园!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