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中部2021年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正式启动

2021-04-12 11:2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倪瑞芹



水母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倪瑞芹)4月6日下午,烟台二中高中部2021年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全体组长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芝罘校区高中部通过在线直播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梯延主任主持。

此次活动比赛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5月28日,2019年以前的高一、高二年级全体青年教师参加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2020年毕业的青年教师参加达标课过关赛。老师们根据正常教学进度和授课内容参加比赛,全体教学相关领导和教研备课组长做评委。

此次比赛,是学校为青年教师搭建专业发展平台、推动全体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校推进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以学定教”和“学科核心素养”落地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此,教科室制定了《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评价标准》,要求所有评委和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评价标准,按照标准要求进行评价,以此推动“为学生学”的理念落地,推动学校课堂向核心素养课堂转变。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现场抽签确定讲课顺序,孙玉荣主任和蔡军霞主任分别抽出政治和物理,为第一周讲课学科。随后政治和物理青年教师抽签确定了个人讲课顺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