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专电气工程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活动

2021-04-12 10:4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近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电气工程党支部扎实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师生感悟先烈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上好专题党课

3月27日,支部书记王晓东以“党的发展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从知恩、知责、知学、知律等几个方面入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在教育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现场教学

4月1日,党支部党员教师及共青团员代表前往烟台山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祭奠英烈。纪念碑前,师生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并敬献师生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哀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庄严承诺。学生代表李衍涛发言,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立志技能成才、技能报国,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努力成为大国小工匠。

开展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祭英烈黑板报、清明节手抄报、“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班会、“党旗的由来”微党课制作、《跨过鸭绿江》读后感征文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党旗飘扬在每个人心中。

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今后,电气工程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