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环材学院】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04-07 10:35: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振乐



水母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李振乐)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引导作用,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5日在综合楼207召开红旗团支部答辩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安然、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活动答辩要求和评选规则。各团支部答辩分别从团支部概况、团支部组织建设、团支部荣誉、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团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各团支部答辩人讲解清晰、逻辑条理、ppt制作新颖,展现了团支部积极向上的风貌。每场答辩结束,现场气氛都十分热烈,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切体会到了各个团支部的独特风采。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每两个团支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前一个团支部评分成绩。

在全部团支部答辩结束后,王安然老师讲话,她从三点内容展开,首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和鼓励,红旗团支部答辩为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仪式感,一个展现的平台。第二,她对团支部班团一体化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她强调奋斗是最美丽的,鼓励各团支部带领各班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各团委老师陪伴大家成长,帮助大家进步。希望各团支部继续努力,进一步为学院建设添光添彩。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团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团组织成员之间互相学习提供了平台,有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组织成员共同进步。另一方面评选的公开化、透明化也有利于促进评奖评优的公正性, 有利于加强学院的学风、纪律建设。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