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学生团员祭奠许端云先烈活动

2021-04-06 18:07: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琳娜



水母网4月6日讯(通讯员 任琳娜)又是一年清明际,又是追思纪念时。为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2021年4月3日早,烟台二中高2020级在芝罘区二马路东花园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祭奠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增进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邵静然为同学们介绍许端云烈士事迹

高一23班史郁涵主持活动

大家满怀敬意的默哀并为许端云烈士敬献花环,以寄托由衷地哀思与祝福。

学校团委书记张睿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团课:祭奠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飘扬在共和国天空下的五星红旗,是先烈用鲜血染成的;阔步迈进新时代的新中国,是先烈用热血与生命奠基的。同学们有幸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必须矢志不渝地朝着梦想的彼岸破浪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感恩,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际行动,用奋斗精神和优异成绩奏响时代强音,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

芝罘校区学生代表白雨欣发言,祭奠许端云烈士是传承红色基因,共同体悟革命先烈精神,号召全体同学跟随先烈的脚步,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做更好的自己,让祖国来挑选。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使命感,学会了感恩先烈的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不朽的记忆同行,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