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新桥小学党支部举行“忆百年征程 圆强国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17:0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珊珊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在清明节到来前夕,中共烟台市芝罘区新桥小学党支部组织带领新桥小学全体师生,在西炮台国防公园举行了“忆百年征程,圆强国梦想”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新桥小学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对先烈的哀思,表达深切的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伊始,在少先队员小主持人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程,缅怀了为人民为革命而牺牲的先烈们。少先队新桥小学大队辅导员刘恩龙同志和少先队员代表王瑾瑜同学分别讲述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全校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学校共青团员代表张舒、张凤、陈艺鑫、姜晓雯四位青年教师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题为《站在烈士纪念碑前》的诗歌朗诵,表达了中国青年满满的赤子之心和随时准备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的青春热情。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满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团、队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有机融合,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团员一支标杆、一名队员一个先锋”的奋进精神。带领党员群众共同感受伟大历程、厚植家国情怀、明确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