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中举行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21-04-02 15:34:3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4月2日讯(记者 曲琬仪)挥洒青春活力,享受足球乐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烟台一中3月15日开启了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本次联赛共有高二年级17支球队参加。

经过三周激烈角逐,“校长杯”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4月1日下午,烟台一中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足球场隆重举行。烟台一中副校长马述涛、林兵、王耀秦,政教处主任王文乾,政教处副主任陈文志等出席仪式,政教处副主任崔胜利主持了颁奖典礼。

绿茵场上,参赛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战况激烈。健儿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动作紧张激烈,进攻与防守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场边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响彻校园。足球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本次联赛采取赛会制,17只参赛球队分列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积分前两名球队出线。出线球队进入第二阶段8强淘汰赛,获胜队伍进入4强,通过抽签对阵并最终决出联赛冠军球队。

经过3轮小组赛,2轮淘汰赛的激烈争夺,高二•6班捧得烟台一中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奖杯。高二•7班、高二•11班和高二•9班获亚军、季军和殿军。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15班、高二•16班分别获得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优胜奖。3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校园足球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为各班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烟台一中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把校园足球活动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一张名片,定期举办“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让学生体验到足球带来的乐趣,并通过足球运动培养学生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

烟台一中始终坚持五育并举,致力于学生体质健康的提升,非常重视学校体育课程的一体化建设,率先推行学校体育教学改革,不断丰富课外体育课程资源,积极开展课内足球模块教学和足球社团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足球参与兴趣和运动水平。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