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2021-03-30 16:53: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振乐



【环材学院】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说心中绿色,绘美好蓝图”活动顺利开展

水母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振乐)为宣扬环保理念,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意识,营造绿色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7日,在地球一小时日到来之际,由烟台大学校学生会主办,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说心中绿色,绘美好蓝图”活动在东大活顺利举行。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徐世刚副局长、谢楠科长、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烟台市固废产业协会秘书长郭献军先生、张荣山先生、学院团委学工处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刚开始,烟台大学国旗班同学们正步前行,手握五星红旗,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班成员神情威严行军礼,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目视国旗唱国歌。由烟台大学环材学院学子们献上的一首《地球生命力》,在同学们有力洪亮的声音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与美好的期盼。生态环境局徐局长首先作了开幕式致辞,他提到环境问题依旧是当前极其严峻的问题之一,每个人都应同心协力,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争做“守护蓝天碧水”的守护者,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同守护我们的生态家园。接下来,王少波书记谈到,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作为培养优秀大学生的校园,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环保文化节推动生态文明与校园文化建设,带动学生保护环境,宣传环保文化。环保意识重在个人,对于如何实践环保理念,书记也提出了三点建议,鼓励大学生争做绿色环保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伴绿色同生,享绿色未来”,本届烟台大学环保文化节的顺利展开,将会进一步提升烟大学子的环保观念,掀起绿色环保热潮。

环保的初心,只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我们共同家园的队伍里来,只有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才能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紧接着,第十一届环保文化节形象大使毛惠萱为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形象大使孙悦传递环保之树。之后孙悦接受了绶带并带领大家宣誓。在激情彭拜的宣言之后,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们和部分同学在环保文化节展板是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环保印章。

环保文化节开幕式接近尾声,在主持人的总结与号召下,“伴绿色同生,享绿色未来”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此次环保文化节的顺利举行,也将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共创绿色校园。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