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芝罘区化学教研活动在烟台港城中学举行

2021-03-22 14:17: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3月18日,在芝罘区化学教研员张永华主任带领下,各校化学老师汇聚港城中学,共赴化学中考第一轮复习研讨及示范课展示的“饕餮盛宴”。

烟台港城中学李晓梅老师展示了一节化学中考一轮复习课——《海水晒盐、制镁、海水淡化复习课》。紧扣教学评一体化的精彩课堂得到张永华主任和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

林桦老师就如何使用好分数平台完成具体实用、精细、个性化的考绩分析与大家做了分享。

常攀老师分享了提高化学成绩的一些做法。

张主任进行了全区各学校的期末阶段性质量分析,分析了2021中考试题考点和命题方向,对全区化学一轮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教研活动,提高了化学教师对教学评一体化学习理念的认识,为老师们的专业化成长指明了方向。港中化学老师将聚焦学科核心素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奏响高效课堂改革的最强音。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