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福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学堂亲子户外活动

2021-03-22 11:07: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淑华



水母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淑华)时值三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尽管这样,依然挡不住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学堂家长们组织亲子活动的热情,为了增强孩子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为了锻炼孩子的应变能力以及让孩子有爱心有担当,家长们自发地组织了琪珈园林一系列亲子活动。

3月20日,福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学堂的家长们自发地组织了一场亲子户外体验活动。他们来到了琪珈园林,孩子们先是热身——一起放风筝,放完风筝,由教官带领孩子们植树,孩子们自己挖坑、栽小树苗、浇水,一气呵成,然后在爱心小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和寄语,挂在小树苗上。植树过程是劳累的,但是美化了环境,并且收获更多的是劳动的价值以及劳动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他们为绿化出了一份力,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

接着开始真人CS野战,先是黄队埋伏,蓝队攻击;接着是蓝队埋伏,黄队攻击,每次都有阵亡的人,也都有眼疾手快、不会被击毙的人,小伙伴们真得很拼。此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敢,提高了孩子们的国防意识,并学会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真人CS野战后,孩子们开始喂养小动物,他们看到小动物后,都争先恐后地去喂养,此活动让孩子们变得更加有爱心。

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爱护森林、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并让孩子们有爱心、有担当,学会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