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二届“小鱼回家”活动

2021-03-18 09:1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培养同学们珍爱生命的高贵品质、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去年冬天,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了第二届的“为小鱼找新家”爱心认养活动。春回大地,学子归来,我们可爱的小鱼们也重新回归美丽的港中池塘,继续装点校园、伴我成长。

3月16日中午12:30,港城中学的“爱心大使”们带领着自己领养的小鱼在怀德广场的喷泉旁集合列队。

德育处孙德敬主任为“爱心大使”们颁发奖状,他高度评价了以爱心大使为代表的港中少年热爱生命、以校为家的优秀品质,希望全体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德育活动,争做怀德之星。

“爱心大使”代表李娇蕾同学分享了饲养小鱼的经验与感悟。

爱心认养小鱼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生命”“珍爱生命”的高贵品质,培养了同学们耐心和责任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知识,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与成就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