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开展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星级评定工作

2021-03-17 15:48: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2020年,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开展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星级评定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标准化水平,全面推动党支部提档升级。

校党委以党支部星级评定为总抓手,紧扣“三星”工作标准,落实落细目标要求,集中攻坚推进,提升党建效能。各党支部根据星级评定标准开展自查自评,分项验收,以凸显党支部特色为突破口,持续打造党建子品牌。学前教育党支部“童阅未来”双报到活动获评烟台市芝罘区优秀服务项目,信息技术党支部微视频作品《最美的逆行者》《花开四季》先后入选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学校荣获2020年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称号,2名教师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强国、用强国、展强国的竞学风潮。

按照《烟台一职专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星级评定实施方案》的规定,根据各党支部考核结果,经校党委研究决定,2020年,授予学前教育党支部、信息技术党支部三星级党支部;授予财经商贸党支部、电气工程党支部、现代服务与服装党支部二星级党支部。

校党委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工作,始终以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