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开学第二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1-03-09 09:55:2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3月9日讯(记者 薛玉兰 通讯员 张晶)“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怀着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也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期,3月8日,学校隆重举行了开学第二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出旗,升国旗,唱国歌,全体立正,少先队员行队礼,伴随着庄严的音乐,仪式严肃而又顺畅。学生代表初四六班王雅琳同学在与同学共勉的发言中说:“新的学期,我们既要有契合自己的新目标,更要有付诸行动的努力和决心。”

新学期,新征程,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教师代表王茜娜老师在发言中对新学期的学习提议道:“首先,我们要定好目标,一起为实现目标而努力,踏踏实实地为实现梦想而奋斗。老师们会努力钻研新课改的要求,提高课堂效率,狠抓落实;希望同学们跟紧老师的节奏,勤学好问,扎实刻苦,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2020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被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评为“教育工作标兵单位”、“教学工作标兵单位”“德育工作标兵单位”、“党建工作标兵单位”。这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学校前进的动力。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张秀芝校长希望老师们要发扬孺子牛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高度的责任心,随时发现和排查校园的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发扬拓荒牛的精神,用自身高尚的师德,对学生用心用情,引导学生成为有大格局、大情怀的人,引领学生创新发展;要发扬老黄牛精神,坚守课堂,提高质量,狠抓落实,带领学生敢于担当、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对于同学们,张校长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要积极参加团委、政教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雷锋扬正气、学党史担使命,做新时代好少年,要加强体育锻炼,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持校园卫生整洁,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要增强劳动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着新的梦想。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一定会收获砥砺奋进的喜悦。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