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国翠小学2018级1班植树节活动

2021-03-08 10:55: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静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孙静)2021年3月7日上午,国翠小学2018级1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同学们挖坑、浇水,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期盼着自己的小树快点长大,长成一排排大树,就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啦。

春风微微,万物复苏,同学们走进田野,用自己的力量种下一片绿色。同学们一刻不停的学着使用工具,学着挖坑,学着填土,学着浇水,看看他们一个个认真的样子,好像在对小树说,小树小树快快长,比比我们谁长的高,谁长的快,谁为祖国做贡献。

亲子游戏比赛环节,同学们像脱缰的小野马,尽情6玩耍。各队大小队员们团结协作,为夺第一拼尽全力,啦啦队更卖力。得了第一的很兴奋,没得第一的也很高兴,户外活动的意义就是放松身心,拥抱自然,进而热爱生活,热爱长辈,热爱老师,热爱同学,更热爱我们的祖国。

蔬菜采摘环节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见过的,没见过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各种各样的蔬菜,让人目不暇接,都不知先摘哪个好了。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们,了解了蔬菜是怎么长成的,认识了它们的叶子,知道了植物是地球上生物存在的基础。

本次研学活动,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春天,种下一片绿叶,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绿色;认识了植物,了解了它们,触摸了它们的生命,希望孩子们能早一天感悟生命的顽强和珍贵。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