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开发区实验中学初四级部召开开学典礼暨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5 17:16: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季明莉 欧倩



百日梦想腾飞 六月筑梦青春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季明莉 欧倩)九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让学生们在最后的100天做好中考全力冲刺,3月5日,开发区实验中学初四级部开学典礼暨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环、李斌以及初四级部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你的优秀,我们有目共睹,向优秀看齐,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为表彰先进,激发学子们奋勇争先的热情,姜同顺副校长宣布了授奖决定,授予徐海伦等12名同学“校级学法标兵”称号,授予王映之等36名同学“级部学法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毛姿贻等36名同学“级部学习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王艺锦等36名同学“级部最具潜力学生”荣誉称号。李环校长和李斌校长共同为优秀学生颁奖。

        勇立潮头战峰浪,齐心扬帆再启航。李环校长从中考的正确认识、100天的正确理解以及誓师的正确对待几个方面对初四学子提出殷切嘱托。中考是对初中阶段生活的鉴定,是个人成长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开启美好幸福人生的钥匙。最后的100天,是目标实现的完整周期,也是对毅力、耐力的充分考验。誓师大会给予初四师生仪式感的力量,真正实现激情与耐心的结合。李校长的讲话切中肯綮,娓娓话语中寄寓着殷切的期望。

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一百天,不长也不短,但足以改变命运。优秀学生代表于子滢同学从百日冲刺阶段,要调整好心态、复习应细节与整体兼顾、要学会抵制诱惑、不要放弃希望几个方面代表初四学子表明了在百日冲刺阶段的决心。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同甘共苦、奋斗不息的一百天,相信初四学子们必将共同创造青春中最美好的记忆!

        每个孩子的成长背后都有一个强有力的家庭支持。优秀家长代表石波女士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石波女士首先对学校以及全校老师表示了感谢,多少个日日夜夜老师辅导学生,把深奥的知识及做人的道理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帮助孩子不断成长。冲刺阶段,是一个极其艰辛的过程,是对一名考生九年学习成果和整体素质的检验。家长们一定会和老师、孩子站在同一战线,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百日誓师大会,标志着我们的万米赛跑进入了最后的百米加速阶段,代表着我们的学习已进入了长知识、出成绩的关键时期。王丽老师从正确的认识中考、学会借力、要有争分分夺秒利用时间的意识、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念几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指导。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初四级部季明莉主任对初四师生表明了决心、提出了期望。最后的100天,全体初四老师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为生服务的孺子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以百倍的信心、满腔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挑战,争创佳绩。最后100天,全体初四学生也要有坚定的信心、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毅力、健康的心态、清净的环境,用毅力去实现自己的承诺,用行动掀开人生崭新的篇章!


铮铮誓言喊出内心激情,有力签名写下坚定承诺。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后,李环校长带领初四全体师生在各班级锦旗上签下自己的承诺!

百日梦想腾飞 六月筑梦青春。始于春回大地的百日誓师,至于繁华绚烂的六月,初四学子们必将不负家长、学校、国家的嘱托,在六月,书写最灿烂的华章!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