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学习雷锋我先行 争当美德好少年” 烟台八中清洁社区公益活动

2021-03-05 13:26: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凤翔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刘凤翔)三月,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住春的脚步;三月,和谐喜庆,再次掀起了学习雷锋的热潮。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到学生心中,烟台第八中学在全校师生中发出“学习雷锋精神,构建和谐八中”的倡议。3月4日下午,烟台八中开展了“学习雷锋我先行,争当美德好少年”清洁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列队整齐,精神焕发,高举右臂向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团委刘凤翔老师在飘扬的国旗下给同学们讲起了雷锋同志和现代的活雷锋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同学们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雷锋,努力学习,乐于奉献。

活动中,同学们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分工,对街道的垃圾、杂草、绿化带、公享单车等发起了"总攻",争先恐后,干劲十足。

经过清理,脏乱差的环境不见了,道路旧貌换了新颜:人行道上的杂草不见了,露出了地砖的本来面目;道路两旁成堆的垃圾不见了,呈现出一片整洁的景象。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赞许,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八中的“小雷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道:“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垃圾应丢进垃圾箱。”这次“社区大清扫”活动,是烟台八中“学雷锋见行动”的一个缩影,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让“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学生中树立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人人争做好事”的思想。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