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01 10:50: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2月28日上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箕展到会传达《市教育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讲话,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主持会议并宣读表扬决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许箕展传达了《市教育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赵裕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根据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市教育局的要求和学院办学实际,编制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了28项“三重工作”。

赵裕寿指出,要抢抓机遇,重点突破,乘势而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要在全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全力推进南校区建设、全面落实开发区加快推进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任务、全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增强社会培训和技术服务能力、深化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重点推进。

赵裕寿强调,要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实现2021年学院工作新突破。一要转变观念,积极作为。转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做好调查研究,做到对症下药;挖掘政策利好,融入发展大局。二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要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工作中;要坚持耐心的态度。三要恪守纪律,严守底线。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守安全底线。

赵裕寿表示,总结2020年办学成果和经验,弥足珍贵,进一步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一年,学院点面结合,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多措并举,“立德树人”任务有效落实;扎根烟台,校地融合、校企合作成果可喜;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突破;蓄势发力,南校区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恪守规矩、牢记责任,锲而不舍、不屈不挠,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结果,这些经验和认识,必须坚持和弘扬。广大教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魄力和更实的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德清宣读了学院《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表扬的通报》、《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突出贡献奖代表、成教处处长钟琳,省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经济管理系王彬彬;先进集体代表、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主任孙彩玲,航空服务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孙华勋;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代表、总务处处长林鹏分别发言。

王德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将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保证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全力抓好年度“三重工作”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及时跟踪了解情况,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责任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必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采取创新办法和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更加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完善安全隐患研判机制,狠抓日常管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老干部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外包服务单位获奖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未在主会场参会的教职工通过网络收看会议直播。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