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09:29:4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3月1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刘独清)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月28日上午,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科科长张丽出席会议,校党委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吕翔序主持会议。

会上,张丽科长传达了《烟台市教育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教育健康发展;坚持五育并举,推动教育全面发展;统筹各类教育,推动教育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教育持续发展;强化教育保障,推动教育加快发展”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

副书记陈永玲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围绕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学校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教研、学生德育、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行政服务和保障八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文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围绕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养,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自觉执行校党委的决定、决议,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动对标职教高地建设的新要求,主动对标先进学校的成效和经验,建设高水平的中职学校。三是加强师德建设,提高育人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成为学生专业发展的榜样,注重师德修养成为学生品德修行的楷模,真心关爱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团结合力,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的指示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加强协调,密切协作,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中来,为打造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一职大家庭贡献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改革发展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全面完成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市教育局张丽科长传达《烟台市教育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

张立文校长讲话

陈永玲副书记宣读《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意见》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