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6 14:45: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学期新的征程。2月25日烟台三中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书记于庆琪、实验教学研究室主任衣学功和教研员相立伟老师出席会议,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主持会议。

01.jpg

于庆琪书记传达《烟台市教育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

于书记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教育健康发展;坚持五育并举,推动教育全面发展;统筹各类教育,推动教育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教育持续发展;强化教育保障,推动教育加快发展。”五个方面对市局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学校将会按照市局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要点,为加快烟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学校新学期班子成员工作安排,各副校长对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

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作新学期工作讲话,他以《挖潜赋能精准落实》为题,倡导全体教师要“挖掘潜能,突破瓶颈,走出舒适区;目标驱动,锻造工具,精细有效落实;多读书,做好教育教学中新旧动能转化,运用整体思维模式解决问题。”

郭宏成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烟台教育发展新格局,始终保持不服输、不甘于现状、勇于超越的担当精神和进取精神,敢于与强者比、敢于与快者赛,怀揣教育情怀,共筑教育梦想,为学校有温度、有品质的复光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提出了重点和方向。

图片

会后,各部门将根据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新学期,新起点,全体三中人将凝神聚力开好头,收心归位铆足劲,以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提高标杆、练好内功、强化担当、振奋精神,把心扎根于学校和学生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习力和创新力,勤于开拓,再创佳绩!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