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唯有孜孜不已,方能绽放光芒——烟台中大德美学校老师寒假纪实

2021-02-26 10:07: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正江



水母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正江)校长在寒假寄语中提到:要做书生型、学者型和内秀型的教师。要“学无止境,步履不止。”所以,对中大德美的教师而言,寒假并不是一个学期的结束,而是开启一段别样的新旅程,它虽少了一丝约束,但又多了一份自律。

阅读著作,读以致远。假期中,掬一缕阳光,捧一本好书,慢慢细读,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和感悟结合,提笔抒怀。老师们在经典文学作品的滋养中成长,在生活中思考。读后感中对作品的品析、对生活的体悟,都是我校老师们最真切宝贵收获!

寒假里,除了窗外七彩斑斓的烟花与此起彼伏的鞭炮声,还有来自老师们笔尖上的自律。

手摘星辰,需登高楼。读书如此,练字亦是如此。唯有认真书写,巩固基础,我们才能在学生面前随心而动地写出美丽的汉字!

对比略显枯燥的读书笔记和练字,练习简笔画就成了老师们闲散时光的调味剂!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画得一幅明媚可爱!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闻鸡起舞从今日,跃马扬鞭正当时”。中大德美的老师们深知唯有孜孜不已,方能绽放光芒的道理,用勤勉的学习,忠诚一份职业,敬奉一份爱心。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