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考试招生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

2021-02-19 17:16:14

来源: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培养目标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学习葡萄酒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熟悉相关种植、酿造工艺,同时掌握葡萄酒高级侍酒服务、运营管理、国际贸易、销售服务、跨文化交流能力,成为葡萄酒行业相关高级管理、服务、营销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

美食与美酒知识、餐饮运营管理、葡萄酒高级侍酒服务、葡萄酒贸易与营销、葡萄酒酿造与法规、葡萄酒历史与风土、葡萄酒品鉴与窖藏、葡萄酒礼仪与服务。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学生相关专业证书:品酒师、WSET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

师资优势

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业教师2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8人占比100%,硕士及以上学位14人占比50%;高级职称12人占比43%,双师型教师占比90%。另外聘请其他院校知名教授、企业专家作为兼职教师,在师资结构,知识水平、实践经验等方面能满足人才培养的需求。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葡萄酒相关行业、高端酒店和餐饮机构等单位,在高级侍酒师、高星级酒店酒水经理、高级餐厅经理、酒吧管理者、酒庄酒窖运营管理者等岗位,从事葡萄酒管理服务及营销等方面工作。

就业岗位

葡萄酒品鉴

招生报名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志愿填报

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于 2021年3月3日— 5日 , 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 网 址 :http://wsbm.sdzk.cn/gzdz/)。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各科目考试(测试)方式为网上测试,测试时间定于3月13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