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考试招生
“单招•综招”发布 |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2021-02-19 11:23:04

来源: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最好的我们将在这里

 见证成长的足迹

抒写光阴的故事

这是一片成长的沃土

无论你来自何处

都能在这里汲取知识与智慧

这是一片知识的海洋

无论你心向何方

都能在这里激荡青春与梦想

……

这里是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公办职业高等院校,也是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产业命名的职业高等学校,被授予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文化和旅游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山东省金蓝领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烟台工匠孵化基地、山东省文明单位和中国鲁菜学府等荣誉称号。

学院坚持融合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紧密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需要,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培养适应文化旅游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致力打造“餐饮管理、智慧旅游、文化创意、现代商务、智能制造、空港服务、智能控制”等专业集群。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总计划750人,其中单独招生600人(含退役军人类50人)、综合评价招生150人。

一、招生专业及学费

(注:专业名称与教育部2021年新版专业目录一致,学费以上级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二、招生对象

单独招生对象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为山东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三、报名须知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2021年3月3日至5日(每天9:00—18:00)。考生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http://wsbm.sdzk.cn/gzdz/)填报“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707,考生只能选报1所院校的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申请免试考生也必须通过此方式报名。

四、考试安排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各科目考试(测试)方式为网上测试,测试时间定于3月13日。具体考试内容、专业要求、录取及公示请查阅学院官网(http://www.yvcct.edu.cn)、招生信息网(http://zs.yvcct.edu.cn/)公布的《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具体考试系统、考前准备、模拟网上测试等详情,请考生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指南》。

五、相关要求

(一)外语语种要求:所有专业录取不限语种。

(二)男女比例:各专业录取不限男女比例。

(三)单独招生考生可跨专业报考,不受原专业类别限制。

(四)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考生只能报考电子商务专业。

六、录取原则及相关事宜

1.由学院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各专业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免试考生、空中乘务专业、其它专业的顺序进行录取。

2.空中乘务专业专业录取原则:

综合视频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单独招生类与综合评价类未被录取的考生,按照其他专业考生成绩计算方法重新核算成绩,参与报考的其他专业志愿录取。

3.单独招生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照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文化基础考试成绩高低排序录取;综合评价招生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照职业能力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高低排序录取。

4.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若考生未报满,相互之间的计划可以调整。若某一专业未报满,专业之间计划可以调整。

5.确定预录名单:招生录取组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提出预录名单,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6.公示预录名单:3月18日前,学院招生录取组将预录考生名单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yvcct.edu.cn/)公示3天,公示结束后将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学院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向考生邮寄录取通知书。

7.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招生说明:学院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开展高职招生。实行弹性学制、弹性学期、弹性学时,学业年限为3-4年,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与普通学生学历证书相同。

七、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