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学子送日历,传递清华情

2021-02-09 10:22: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缪劲松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缪劲松)正值高中寒假放假之际,烟台二中上届毕业的优秀学生张茗堃同学,考入清华后,在新年之际,为2020级高一的优秀学子们寄来了清华大学的新年日历当作礼物,激励他们保持奋进姿态,继续冲刺梦想,同时发来了介绍清华园的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他在清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对新一级同学的期待,希望和我们一起见证更多的二中英才圆梦清华。

二中一直以来秉承“诚、勤、爱”的校训,注重对学生的德育的培养,同时经常举办优生交流会,让优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共同进步。作为师哥的张茗堃,为学弟学妹们作了良好的榜样,为他们提供了亲身总结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这小小的礼物也是一种传承,象征了二中百年经久不衰的精神力量,预示了二中将会迎来更加光辉的时代。

拿到礼物的同学们笑容满面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对师哥的感激,并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抓住机会,只争朝夕,不负老师同学的期望,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为母校争光添彩。

黄显声说:“感谢学长通过这本校历带给我们的激励!我们定将化激励为动力,踏进理想的学府,为母校再创辉煌。”

刘清扬说:“亲爱的学长,能够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我心中不胜感激。我从中看到了清华园的美,更看到了您对母校的牵挂。三年后,我将不负众望,成为像您一样为母校创造辉煌的人。”

王润丰说:“感谢学长满满的关怀!当我在二中逐梦之时,您就是我的榜样;您的鼓励,激励我不改初心,不忘母校。”

翟昱童说:“感谢张茗堃学长给予我人生的启迪,小小的日历激励我不断超越自己,改变自己,勇往直前,做最好的自己。”

高颢宸说:“翻看着这份来自清华大学的礼物,我仿佛感觉到一股来自学长的力量,激励着我向着清华大学这一高等学府努力向前,充实自己,掌握建设国家的力量。”

刘子实说:“拿着手中这份仿佛还带着清华园书香气的日历,我心中也不觉有了奋斗的目标,那照片上如画的清华美景,正激励着我坚持努力,将其梳理为自己的目标,向这巍巍学府努力,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