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2021年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2021-02-07 10:37: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柏长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高柏长)2021年2月5日下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高新校区显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烟台二中党委书记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李健同志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健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促进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李健主席又带领大家对2015年5月18日中共中央发布 2020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 2020年12月21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最后,王晓波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统一战线工作,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谱写二中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