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2020年度冬学学生表彰大会

2021-01-14 15:54: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创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激发学生冬季学习热情,烟台港城中学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冬学活动。为表彰在“冬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1月12日学校在报告厅组织学生表彰大会。

在本次冬学活动中,学校先后组织了“暖心月”活动、规范书写比赛、初一英语口语听力比赛、初二“数学-地理-生物”三科联赛、初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科联赛和初四英语作文大赛。

到会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刁军平副校长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能够有更高境界,有进取之心,保持不断进步;能够善学、乐学,在学习中寻找成长、成才的乐趣。能够持之以恒,在学习过程中耐得住寂寞,经得起压力考验,在坚持中进步;能够心存感恩,感恩在学习过程中给予帮助的老师、同学,要感恩父母的照顾,希望同学们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身边的人。

冬学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实地家访,全体教师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针对学习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学法指导。同学们在校期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更加积极主动,课堂效率进一步提升。相信在全体师生的集体努力下,冬学活动必将结出更加灿烂的硕果。

颁奖照片

初二颁奖

初三单科冠军颁奖

初四一等奖颁奖

规范书写一等奖颁奖

英语听力一等奖颁奖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