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中部举行社团汇演暨2021元旦联欢会

2021-01-01 11:18:2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李文思



德润益文 激扬青春——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中部举行社团汇演暨2021元旦联欢会

水母网1月1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李文思)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斗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这一年,我们乘风破浪,我们披荆斩棘,风里雨里,我们争做最好的自己。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美丽的烟台二中校园内彩球飘扬、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为了庆祝牛年的到来,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使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面向国旗,齐唱国歌

初二年级主任致新年献辞

会场一片欢腾

小海豚合唱团为我们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英语话剧社的话剧表演《音乐之声》

舞动青春健美操社团带来的表演《pretty girl》

机器人航模社团的表演《逐梦蓝天 律动部落》

击剑小骑士们带来的击剑表演

琴音社的同学们带来的民乐合奏《不染》

火花辩论社带来的辩论盛宴《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

初一年级带来的表演《步步高》

烟台朗诵家协会老师带来振奋人心的朗诵《英雄》

朗诵话剧社带来朗诵情景剧《致敬逆行者》

让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为每一个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是烟台二中百年传承的办学理念;培养未来社会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的领军人才是烟台二中一直坚守的教育理想。“诚、勤、爱”的百年校训,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光彩,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此次晚会共十三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彰显了学校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就要到来了。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携手这场瑞雪,一同翻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新篇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