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2020年冬学及暖心月活动

2020-12-31 17:25: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白雪纷纷,微风拂面,雪似繁花满天。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烟台港城中学2020年冬学及暖心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一日之计在于晨”。敬业的班主任们,早早到校组织班级工作。

任课老师兢兢业业,为了孩子们的学习,课前认真备课,课上高效授课,课间有重点的辅导学生。

有的老师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为有需求的孩子辅导功课,利用晚放学后的时间加班加点。

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格外关心,经常与学生聊家常,学生手上不小心扎了根小刺,主动帮学生挑去刺,“老师挑刺一点都不疼,就像妈妈一样。”

班级活动如火如荼,“比、赶、超”“小老师分享”“规范书写评比”等活动形成了非常好的学习和竞争氛围。同学们士气高涨,摩拳擦掌,冲刺期末,志在必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本次冬学暖心月活动,带动了绝大多数孩子的学习主动性,激发了一大批孩子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促进了教学质量的目标均衡提升,为今后的教学、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