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寻找身边的文明小卫士”活动

2020-12-24 10:02: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美艳



水母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美艳)为弘扬校园文明主旋律,积极践行“弯腰精神”,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近日,烟台港城中学发起“寻找身边的文明小卫士”活动。

升旗仪式上,夏明豪副校长为6年级11班初益瑶、杨贺然同学,7年2班杜冠成同学颁发了“烟台港城中学文明小卫士”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争做文明小卫士。

6年级11班初益瑶同学在发言中讲到,自从开学第三个周,她就和班里的杨贺然、孙婉婷、王茜等几名同学每天主动捡拾校园里的垃圾,目的是为了让校园更美丽 ,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孙德敬主任做了“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的主题讲话。他对以这三名同学为代表的文明小卫士们提出表扬,希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做文明小卫士。同时也对校园中随手丢弃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谈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全体同学秉承“灯明塔屹,怀德致远”的学校精神,见贤思齐,争当文明小卫士,用实际行动,积累起道德的厚度、生命的高度,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的同时,也能够去传播文明,温暖他人,让文明遍布在港城烟台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