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全面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2020-12-24 10:02: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凝聚家校合力,促进家校合作,提升育人成效,近日,烟台港城中学全面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学校根据学生个体情况,精心设计家访内容,制定了“一生一案”的家访工作方案。

校长和中层领导带头,利用两个周的时间完成了第一批次家访工作。

以班主任为主体,全员教师参与的第二批次全员家访工作正全面展开。

家访中,老师们向家长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管理机制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向家长汇报其孩子的在校表现,共商提高孩子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的方法,指导家长配合做好学生的家庭教育工作。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表示要积极配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越的条件。

通过家访,密切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畅通了家校沟通的渠道,促进了家校共育,为后期学生的教育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港城中学将继续建立健全家访机制,使家访常态化,及时跟进总结,实现家校共育的效果最大化!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