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举办校企合作联谊会

水母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12月19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系在福山丽苑大酒店成功举办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联谊会。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杨筱丽,29个校企合作幼儿园的37名代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曲耀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志勇,航空服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孙华勋以及幼儿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航空服务系副主任陈健主持。

曲耀春指出,联谊会是加强校企联系的重要平台,是产教融合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校企双方可以在此平台上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目标。学院将在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紧密联系合作企业,健全和完善合作体系,认真探索新思路途径,开创学校和企业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孙华勋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航空服务系的专业开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着重介绍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阐释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校企合作单位凤台幼儿园、立雪贝尔幼儿园园长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两位园长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级幼儿专业学生到实习岗位的工作表现,对学院航空服务系为企业输送的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对实习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继续向前推进,实现合作双赢。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航空服务系红心艺术团带来的专业汇报演出。

此次校企合作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打造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平台,为职业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了解,企业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院“立足开发区、服务烟台市”的办学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有多家幼儿园会后纷纷抛出“橄榄枝”预定明年参与实习学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