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市教科院领导及教研员到烟台二中教学视导

2020-12-21 16:09: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庆楠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宋庆楠)12月7日下午,市教科院领导和各学科教研员来烟台二中进行了教学视导,参加了听评课和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波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高三年级备考情况,管锡基院长为学校发展把脉献策。

视导组成员入校后,没有来得及休息,便立即深入课堂,连续参加两节听课,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又组织老师评课,现场给各科老师进行指导。学校教学部门的相关干部全程陪同听评课。

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听课

课后各学科分别组织评课

座谈会上,市教科院副院长王志强、高中室主任翟雷厚及各学科教研员总结反馈了学校课堂教学及优生培养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进行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效。

随后,王梯延主任汇报了学校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情况。

王晓波书记代表学校向教科院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烟台二中全体领导和老师肩负神圣使命,必将以科学发展和务实拼搏的精神创造二中新辉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