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二届科技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0-12-21 10:14: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刘美艳



水母网12月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 刘美艳)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2月18日,烟台港城中学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窗外瑞雪飘飘,体育馆里热火朝天,学校师生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歌伴舞《我的中国梦》盛大开场,古筝合奏《战台风》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华传统乐器之美,同时向同学们传递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

200余名学生带来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节目:有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演唱、悦耳的器乐演奏、妙趣横生的相声、充满异域风情的英文小品剧等等,如同一席艺术盛宴,让现场观众赏心悦目、如痴如醉。

表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让我们看到了充满活力的港中学子阳光、纯真的笑脸。

相声“文玩”两位小演员口头功夫了得,说学逗唱逗乐了全场观众。

烟台港城中学口风琴社团的同学集体合奏“贝加尔湖畔”,获得市级殊荣的舞蹈《摇啊摇》也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呈现,悠扬的曲调,柔美的舞姿吸引了观众。

吉他弹唱,器乐串烧,英文舞台剧……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激情四射,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在校合唱团同学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落幕。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既为学生提供了放松大脑、绽放激情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机会。“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港城中学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发挥艺术教育效能,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每一个孩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