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第二届科技艺术节书画作品展

2020-12-21 10:14: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王蕾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 王蕾)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生社团的热情与活力,烟台港城中学第二届科技艺术节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学生作品百余幅,包括国画、书法、陶艺、超轻粘土、贝壳贴画、动漫、装饰画、素描、色彩、剪纸等多个门类。

各美术社团、各年级课堂作业成果展展示了烟台港城中学的日常美术教学成果。

在美术组教师的精心布置下,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展示了复光教育理念下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学生个性发展的优秀成果,彰显了港中“灯明塔屹,怀德致远”学校精神的文化内涵。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