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2020-12-18 16:09: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柏长



水母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高柏长)12月14日上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莱山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次会议是继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听收看蔡润圃局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晓波副书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次集中学习。烟台二中党委副书记王晓波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于希坤副校长对《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领学。随后于校长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全会强调等公报的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晓波副书记强调,这次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书记强调,全校要通过党委班子先学、领导干部深学、党支部重点学、全体教职员工普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