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2020-12-14 13:45: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魏宏宇



水母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宏宇)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为建设怀德港中、助力祖国发展贡献集体智慧力量,12月10日,烟台港城中学怀德楼三楼党建室内,学校团委举行了“凝心聚力跟党走、奋斗拼搏正当时”离队入团仪式。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烟台港城中学离队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少先队员面对少先队队旗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宋卓阳同学作为离队队员代表发言,她深情地表达了对即将摘下的胸前飘荡了8年的红领巾的不舍,踏上新的征程后,将不忘少先队员身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学们怀着不舍和期待的心情,小心翼翼摘下红领巾并珍藏好。

入团仪式开始,在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后,主持人宣读学校2020年新团员名单。夏明豪副校长、学校团委负责人张陆露老师、校教职工团支部魏宏宇老师、盛杰老师和杜俊宏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在张陆露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团旗,用自己最宏亮的声音、最真诚的心声进行宣誓。

胡瀚文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现在正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大好时光,要努力为2035年建设伟大祖国的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

夏明豪副校长致贺词。夏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希望大家时时处处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港城中学一面鲜艳的旗帜,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期待新团员们努力践行烟台港城中学“怀德教育”的精神内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新歌!

通过此次离队入团仪式,让新团员们感受到了入团的光荣,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决心,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义务,在新的起点上加倍努力,为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富强祖国而努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