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青年教师联合会携手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12-11 09:53: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欣欣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任欣欣)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育教学能手,12月9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青年教师联合会携手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青年教师围绕学科教学、学生管理、家校携手等畅所欲言,杜俊宏、于文华、于怡、王佳期、王明丽、李明娟、张文秋等老师做了重点发言。他们的发言有思考,有期望,有激情。

教研室主任助理、英语学科教研组长、烟台名师王芳老师就青年教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就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是学校教育教学战线上的生力军,此次座谈会有效地帮助青年教师找准工作生涯的目标,对青年教师制定人生职业规划、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