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水火箭打靶比赛

2020-12-11 09:53: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先红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于先红)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探索航模知识的积极性,12月9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在体育场举行水火箭打靶比赛。

本次比赛由航模社团和初三年级共同举办。赛前,参赛选手在于先红老师和初三物理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了水火箭制作、场地发射练习等卓有成效的培训活动。

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水火箭登场了,安装、调试、打气、发射。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一架架水火箭腾空而起,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飞向50米外的靶心目标。

经过激烈的比拼,初三15 班最终获得总成绩第一名,初三15班的崔宇含同学更是以距离靶心0.08米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冠军。初三8班、初三13班获得总成绩第二、三名,王子鑫、于中豪获得个人第二、三名。

本次活动是港城中学第二届科技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把课堂上学到的物理知识与制作、发射过程相结合,既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又提升了学习物理学科知识的兴趣,更培养了严谨求实的学科思维。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