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达人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0-12-09 11:21: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美艳



水母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美艳)继第一批达人家长进课堂后,更多的家长加入了我们家长助教的队伍。12月7日下午,初三、初四的28名达人家长走进课堂,家校携手,努力培养知行合一、怀德致远的学子。

此次进入到课堂当中的达人家长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其中不乏行业的精英、道德的模范,有军人、医生、教师、公司管理者、书法家、剪纸协会会员等,家长们根据自身的专业和特长,精心备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图片、视频和教具,展示丰富的人生阅历、广泛的兴趣爱好和特色绝活。

达人家长进课堂,对学生们来说是一种新鲜的感受,学生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出乎意料的热情和专注,每间教室充斥着学生们对社会知识渴望。

讲座结束,带着对父母全新的认知与仰慕,孩子们为自己家长献花,与父母合影留念。

今后烟台港城中学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达人家长进课堂活动,让更多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充分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家校协同,为培养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