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集中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20:48:5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张兴梅



水母网12月8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张兴梅)12月8日,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元涛同志进行集中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于元涛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把握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新坐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担当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宣讲。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职业院校,于元涛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从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三个维度来认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高点定位,强化顶层设计,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单项突破、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位次前移”。

于元涛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勇当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学院改革发展的追梦人,让人生梦想和青春激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充分绽放,让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在创建一流职业学院的新征程中实现升华。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