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二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2020-12-08 10:57: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美艳)为促进家校交流,构建家校合作新生态,12月4日,烟台港城中学第二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及全校各班级家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袁永亮校长向参加会议的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广大家长加强家校之间交流,家校各自做好自己角色,家委会引领家庭教育学习新风尚,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实现良性倍增效应,谱写家校协同育人新篇章。

夏明豪副校长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校心理咨询室刘美艳老师播放了烟台港城中学部分家庭教育微视频,结合微视频就家长关注的问题,如“如何陪伴孩子写作业”、“孩子与同学发生矛盾该怎么办”等问题,与家长们展开交流。同时,鼓励与会家委会成员与广大家长一起,积极参与“家长空间APP”的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智慧,助力孩子成长。

新一届家委会主任邹广玉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学校的务实与担当,代表家长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们的付出,表示将与所有家委会成员一起,做好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学校教学工作的助力者。

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新桥梁,将有力推动烟台港城中学构建社会、家庭、学校协同育人机制的步伐。“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烟台港城中学定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