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0-12-04 15:59: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11月29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图书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等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宣讲、分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专题学习旨在教育引导干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的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具体实践中去,全面找准办学与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注重方法,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干部带头学、有的放矢学、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要联系实际,结合学院办学现状、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经历经验等进行讨论交流,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实现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要严守纪律,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要遵守纪律,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在学习中要主动对照五中全会要求,对照身边榜样找差距,补短板,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使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从内心深处打牢为党的教育业不懈奋斗的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继承和创新结合起来,围绕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坚定改革创新的动力和信心,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直播,集体聆听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同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